70名“最美海员”初选结果公示

以“蓝色国土的耕耘者”为主题的“寻找最美海员”活动初选名单新鲜出炉!组委会从全国各地60家单位、162份“最美海员”推荐表中整理、甄别、预评及初评,最终评选出70人入围“最美海员”初评。[更多详情...]

70名“最美海员”候选人
    活动介绍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爱国、进取、敬业、奉献”的海员精神,激发广大海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关心、关爱海员的氛围,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决定组织开展“寻找最美海员”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以“蓝色国土的耕耘者”为主题,以报刊、网络和自媒体为传播平台,通过寻找、发掘、宣传海员中间的典型代表,生动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广大海员们心怀祖国、爱岗敬业、刻苦钻研、诚实守信、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描绘出他们在“蓝色的国土”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光辉形象。